© HerbalMaroon|Powered by LOFTER
Repertoire



昨天晚上把书看完了,超喜欢看一个漂亮姑娘坦诚的独白,就像看别人的日记,一种超时空邂逅的感觉。

很难得找到一本读得下的书,像很多看了开头就不喜欢,就不会再看。这本我看了开头就喜欢上了。小说家从名画“戴珍珠耳环的女孩”得来的灵感写了同名小说。从来就不喜欢里面的那个画家,虚伪自私,我只喜欢女主角而已,像春天解冻的溪流,干净,清新。我希望的,她最后和屠夫的又漂亮又接地气的儿子在一起了,这绝壁不是悲剧。她会幸福。而读到最后文字间的忧伤,只是年轻少女不切实际的幻想的彻底破灭。那个画家给不了她想要的,而且会毁了她。

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了同名电影。斯嘉丽约翰逊演女主角太美,不愧是我的女神!唯一不认同的,就是她在片中的眼神略有躲闪。书里的女孩会抿着唇,大眼睛凝视。

开学了。一点兴奋也没有,只有准备准备考试,抓紧看书。这几天又冷的反常,不变的就是每年一度的元宵节,稀里哗啦的鞭炮声。我找到了一个笔友,有时候我深切怀疑我是不是有想要生活回归原始的倾向。

嘛,元宵节。